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日,怀宁县工商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组成员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和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一系列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6月30日,集中学习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活动的重要讲话。

在专题党课上,党组成员丁士可同志以全方位和深层次的视角与大家共同回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明确和激励全体党员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

在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中,机关支部书记施群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激励同志们进一步牢记服务宗旨,努力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7月1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会后,进一步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并针对观看大会进行专题研讨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对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随后,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县图书馆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上的第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感受革命先辈的不屈精神。深深地感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继续向前。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工商联事业开创新局面、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刘华)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