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工商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今天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县工商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及直属商会党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走过了100年光辉历程。百年历程,波澜壮阔;百年岁月,天翻地覆。正是有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勇于开拓,敢于牺牲,善于斗争,富于创新,我们才能不断与时俱进,在奔向全面小康的道路上一往无前。这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力量,如同小康路上一座闪亮的灯塔,照亮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前行之路,开创了亘古未有的伟业宏图!

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命运,完成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进行了社会主义建设,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进行了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开创、坚持、发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写下了壮丽诗篇。历史雄辩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是用科学理论指导武装起来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全县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企业倍感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倍感今日中国之伟大成就来之不易!我们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继承和弘扬优良传统,培根铸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积极投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中。要大力培育弘扬企业家精神,高扬中国梦想、点亮企业梦想,让企业家创造力竞相迸发,以舍我其谁的信心和勇气,在胜利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新征程中贡献民企力量!(章江海)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