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举行“七一”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举行“七一”专题座谈会

激情六月,举国同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29日,太湖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在太湖县龙山宫宾馆隆重举行“七一”专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会长刘小罗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作了主题发言。刘会长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表明要带领协会会员,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要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协会开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教育,要不断增强自我学习的积极性,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通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追求政治进步,跟上时代前进的脚步。

大家一致认为,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发展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历史已经证明并将进一步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不可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大家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民企联盟互助协会:王刘华)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