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潜山市召开乡镇商会注册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7月2日下午,潜山市工商联组织召开乡镇商会注册登记工作推进会,全市16个乡镇分管领导、统战委员、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政部 全国工商联关于加强乡镇、街道商会登记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对乡镇商会注册登记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还邀请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就登记流程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乡镇商会是实现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企业与社会之间相互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是党委和政府管理非公经济的助手,是工商联的基层组织和工作的落脚点,是党的统战工作和经济工作的重要内容。开展乡镇商会注册登记工作,事关基层商会规范运营,事关统一战线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乡镇商会注册登记的重点环节和时间节点,确保如期完成登记任务,做到全覆盖。要加强党建引领,积极发挥乡镇商会作用,引领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