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联合市女企业家协会赴相关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13日下午安庆市新生代商会会长和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联合举办赴相关企业调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会长徐正才,秘书长胡彩,党支部书记汪进军,副会长李斌、焦慧、龙淑珊,会员何梦珂、潮军、戴伟、郭家义、周晓菲、刘玉琴;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轮值会长刘国庆、胡新梅、查赛琴,理事陈玲霞、魏乔云、黄莉萍会员储六月、周美齐、潘金云、金银凤、徐晓健、陆海棠、胡小花、赵莉莉、张杏红等一行30人出席本次活动。

第一站走访金安养老服务中心

金安养老服务中心院长朱迪首先对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及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朱院长详细介绍了养老中心并带大家参观了养老中心。朱院长表示金安养老服务中心一直秉承“金安养老,积善人家;服务老人,孝行天下”的宗旨,在工作中做到“爱心、耐心、细心、关心”,以优越的理念,优美的环境,完善的服务,努力提升老人的满意度、行业的认同度、社会的认同度,提升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第二站走访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

安庆振宜汽车有限公司张经理对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及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振宜汽车fazha并带大家参观了汽车总装车间。

第三站走访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

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新梅首先对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及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胡总带大家参观了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并未大家详细介绍了余良卿药业的发展历程。

座谈会上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龙淑珊对安庆市新生代企业家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表示两家商会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就是为了互相学习优秀企业的先进经验,借鉴好的做法,增进企业家社会团体的凝聚力,开拓企业家的眼界和思维。同时借此机会倾听会员单位的意见更好地服务协会会员企业,提升协会的服务能力,更好的指导协会会员单位提档升级。随后为了更好的相互认识了解各自企业大家纷纷做了做我介绍,经过一下午的走访交流,大家对彼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大家表示希望可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