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安庆市江西商会举办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1日,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安庆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在市民广场组织举办“步履铿锵,军歌嘹亮”庆祝建军95周年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来自商会转业复员退伍军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商会退役军人代表,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军转干部、商会办公室主任杨振刚带领下,环湖健跑,一路高歌,高唱红色军旅歌曲。作为亲身经历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老党员,商会副会长刘海建说,八一是军人的灵魂,是军人的信仰。“不怕苦、不怕死、不怕亏”的“老山精神”和“忠于人民忠于党”是我军的铁血军魂。我虽然年近花甲,若有战召必回!军转干部代表贺志军说,红色军歌深深植根于每一位军人心中,军人,是奉献的榜样,是英雄的本色,我虽然退出现役,要退伍不退色,永葆革命军人的本色!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文峰说,中国人民解放军诞生在我们江西,作为来自革命老区的老乡唱红色军旅歌曲纪念建军节意义不同寻常,是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弘扬红色文化,激发广大会员的爱国之心、报国之志,艰苦创业,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军旅歌曲不仅是歌曲,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发展历程的见证,见证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胜利走向胜利的辉煌历程。此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国防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增强了会员的国防教育意识,也对会员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党史和军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军旅歌曲中汲取营养,鼓足干劲、踔厉奋发、砥砺奋进,奋力谱写安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玉琳路街道 姚尚义供稿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