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会员服务 > 详细内容

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与安庆企业开展产学研对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10日,在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举行了3场“云端”产学研视频对接会。

这次对接会邀请了来自安庆迎江区、经开区、大观区的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香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针对各自的技术需求与浙江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赵和平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毅副教授、程继鹏副教授、谢健副教授,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傅杰教授,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陈土堃研究员,浙江大学衢州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王江浩、工程师吴江华展开对接交流。

安庆德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研发经理柯西林针对磷酸铁锂电池的技术需求与程继鹏副教授、谢健副教授进行了交流,柯经理对浙江大学团队的专业性表示认可,表示后期有合作的方向与空间。

安徽安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黄昌文在会上提出了关于轻量复合材料的企业需要,刘毅副教授和王江浩研究员与企业展开了交流和探讨,黄昌文总工程师认为接下来面对企业需求应该继续聚焦,展开深度的交流。

安徽香叶建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思危提出了淤泥与建筑固废无害化处理、资源化利用的需要。赵和平教授、陈土堃研究员与汪董事长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合作表示期待。

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院长赵和平提到面对安庆本地企业的技术需求,研究院要主动和企业对接,将需求细化、聚焦,为进一步的院企合作做准备。

 

(稿件来源:安庆市长三角未来产业研究院)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