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怀宁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4日,怀宁县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县领导刘存磊、祝鹤鸣、宗秀丽、徐佳、李建明出席会议。

余琼代表市工商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怀宁县工商联要强化政治引领,在凝共识、聚合力上彰显新作为;要推动服务创新,在谋发展、促转型上创造新业绩;要加强团结引导,在惠民生、助和谐上作出新贡献;要夯实组织基础,在强本领、严作风上展示新形象,推动工商联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刘存磊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与党同心同向,坚定发展信心,不忘创业初心,切实增强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顺势而为,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善于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转机,切实围绕“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落实,勇于担当,切实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胸怀全局、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县民营企业家,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为怀宁“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怀宁县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怀宁县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届执委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和怀宁县总商会第十三届会长、副会长。

(怀宁新闻网)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