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杨林出席桐城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3.JPG

12月29日上午,桐城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桐城市民营经济领域的17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话美好未来。

安庆市副市长、安庆市工商联主席杨林和桐城市委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江学潮、潘利民、金秋明、储江、占娜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主持会议。

4.jpg

大会开幕式上,杨林代表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过去五年桐城市工商联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林指出,未来五年是安庆积极投身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围绕“进百强、上台阶”,全力打造创新、开放、文化、生态、幸福“五大宜城”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桐城市工商联秉承优良传统,继续砥砺奋进,坚持思想引航,在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上迈向新高度;坚持服务引导,在全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坚持大局引路,在积极支持地方建设发展上贡献新业绩;坚持组织引领,在全面提升自身履职水平上开创新局面,共同谱写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

徐雄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工商联要始终与党同向同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真正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拉高标杆创业创新,心无旁骛攻主业,一心一意抓创新,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长风破浪会有时的冲劲,矢志不渝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要助力发展有为有效,争当“双招双引”的先锋、致富思源的表率、维护社会稳定的标兵,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人民。要主动服务尽职尽责,全力当好法规政策的“宣传员”、政企沟通的“联络员”、排忧解难的“服务员”,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执行力、影响力,团结带领全市民营企业家实干担当、砥砺奋进,为桐城早日实现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听取并通过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届执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桐城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占娜当选为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一届执委会主席(总商会会长)。

市群团组织、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各镇(街)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徐鑫鑫 潘皓月)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