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芜湖镜湖区民营企业来望江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县域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29日至30日,芜湖市镜湖区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行9人,来望江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县域帮扶活动。望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好汉,镜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镜湖区县域结对工作组组长孙邦涛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肖好汉对镜湖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望江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县工商联在下一步的对接帮扶过程中,进一步利用好这种互动的平台,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和参谋助手作用,在“双招双引”工作中勇于创新、有所作为,不辜负镜湖区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对望江的热情帮扶。

孙邦涛指出,镜湖区在结对帮扶望江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与望江县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感情,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供了保障,希望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上,两地能够共同携手,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镜湖区民营企业来望江县开展“万企兴万村”县域帮扶活动,主要目的是共叙两地友好情谊,制定具体帮扶举措。两地工商联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畅通完善的乡村振兴协作机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有效的推动了乡村振兴工作。

在望期间,镜湖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家代表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望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望江童装城、安徽联河股份有限公司;此外,还开展了项目考察、产业帮扶和消费扶贫对接等活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