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太湖县工商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民企风采”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太湖县工商联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民企风采”专题宣传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深入贯彻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和优秀民营企业表彰暨推进“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展示我县民营企业风采,进一步激发民营企业创业热情,进一步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引导他们关注、关心、支持家乡发展,搭建招商引资平台,推进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太湖县工商联牵头,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民企风采”专题宣传报导活动。

开展本次专题宣传,旨在集中展示我县非公有制经济所取得的巨大成绩,全面宣传我县非公有制经济领域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企业家,进一步营造发展非公有制经济良好的舆论环境,促进我县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充分展示太湖籍在外发展创业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民营企业家。

为保证宣传活动顺利开展,由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成立栏目组,负责宣传对象的征集、确定和联络工作,县融媒体中心安排专门记者,负责节目的拍摄、制作和播出。

此次活动通过在县融媒体各平台开设“庆祝建党百年、展现民企风采”专栏,以人物专访、新闻调查、专题片等形式进行拍摄、编辑,每个企业(家)一期,进行定期播放。每周六在太湖县电视台黄金时段播出,周二重播,每期节目时间10分钟左右。在县电视台播出的同时,在融媒体其他平台同步推出,并积极协调县内各影响较大的自媒体转发。

县工商联深入异地商会、会员企业走访调研将此次宣传活动与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紧密结合,并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收到投资意向多条。

目前,栏目组已经赴合肥、深圳、芜湖展开了前期拍摄,经过后期编辑,预计9月底,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将开始播出。

此次活动得到了各异地商会的大力支持。

(章江海)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