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承上启下谋新篇,凝心聚力再启航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育和发展中国特色商会组织要求,9月18日下午,桐城市双港商会召开第二次执委会议。

会议通报了前期工作开展和年度会费收缴情况。

在座谈征求意见环节,部分执委提出商会应在规范市场行为,加快实施引进管理人才上发挥应有作用,同时阻止、避免企业陷入无止境的偷工减料式低端恶意价格竞争行为,进一步擦亮“软包装特色小镇”这块金色招牌,让其有内涵可讲,有深度可挖,有品牌可展示。得到与会执委的一致赞同。

会上,汪忠志会长对商会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

一、加强商会品牌宣传以及会员企业商务需求信息收集。  

以建立的双港商企群为依托,坚持多渠道收集并发布商务、项目、合作、投融资、政策法规等信息。梳理收集会员企业的基本信息、供求信息以及上下游产业链信息,加大商会品牌的建设和宣传。

二、秘书办要通过走访和调研的形式,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多举办会员座谈会交流会,让问题在交流中解决,让思路在交流中另辟蹊径。

三、围绕“快乐,健康,共进”的办会理念,坚持举办和创新各种会员活动,让会员企业有家的感觉,能成为一个工作之余放松自己的地方。

                                                                               桐城市双港商会 金亚飞

                                                                                           2021.09.19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