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上海市安庆商会回宜考察助力家乡“双招双引”

发布时间:2021-12-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6-29日,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率会员企业回宜考察,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市政协主席章松,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政协秘书长江兴代,驻沪联络处主任谢政,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岳西县、太湖县、迎江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岳西县期间,聂建明一行参加了岳西县“双招双引”工作座谈会暨投资环境推介会,参观了岳西县初心与使命展陈馆,实地考察了融创岳与岳西文旅城项目、云上开元综合文旅项目、安徽省徽岳记食品有限公司。
     
       在太湖期间,聂建明一行参观了五千年文博园根雕馆,实地考察了金张科技和太湖膜都小镇等企业和项目,参加了太湖县“双招双引”工作恳谈会。
       
       在迎江区期间,聂建明一行参加了“不忘初心 共谋发展”在沪宜商迎江恳谈会,参观了人民路历史文化街区,实地考察了安徽省毅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容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