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蚌埠市安庆商会回宜开展公益行 暨红色研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2021年11月25—26日,蚌埠市工商联副主席谭业军,蚌埠市工商联副主席、蚌埠市安庆商会会长李皖根带队,率会员企业回宜开展公益行暨红色研修活动,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余琼,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储江分别参加了相关活动。

在商会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座谈会上,各位企业家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助力家乡发展,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曹金栋对蚌埠安庆商会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双招双引”和乡村振兴表示感谢,他希望商会要关心关注家乡,把“双招双引”作为商会反哺家乡的“第一要事”,动员组织更多的会员企业回乡考察,推动更多企业投资安庆、落户安庆。王晓辉强调,蚌埠安庆商会是安庆籍企业家团结联谊、互助共赢的重要平台,商会要精心运营组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把更多的安庆籍企业家凝聚起来;要更好的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在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展现更大作为,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蚌埠市安庆商会一行还到桐城市吕亭镇洪桥村开展了公益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送去了价值近3万元的大米、食用油、羽绒被、羽绒服、电热毯等物资;到安庆独秀园、桐城六尺巷围绕党史教育和廉政教育开展了研修活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