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致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致市工商联机关干部家属的一封信

 

机关干部家属:

你们好!近年来,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促进“两个健康”取得良好成效。成绩的背后,凝聚着机关干部的辛劳和汗水,也凝聚着干部家属的理解和支持。在此,向你们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反复要求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国无廉则不安,家无廉则不宁。”我们要常念“廉洁经”、把好“廉洁关”,全力构筑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希望您严于律己,当好“贤内助”。一位清正廉洁、事业有成的干部,背后必定有一位贤内助、廉内助。干部家属往往也会成为不当谋利者围猎的目标,希望你们时刻保持警醒,算清“家庭账、经济账、政治账”,为配偶守顶住歪风、守住廉洁。要弘扬艰苦奋斗、俭以养廉的优良传统,树立清廉、清正、清心之风,自觉做到不插手配偶的工作,不影响配偶的决策,不利用配偶的职权,保持头脑清醒,筑牢思想防线。

希望您常敲警钟,把好“廉洁关”。当好廉洁从政的“监督员”和“安全员”,为配偶把好“家门”、守好“后院”。既要督促配偶遵守党纪国法,做到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又要关心配偶八小时以外社交,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做的事情不做。坚决支持配偶依法办事、用权思廉,经常督促配偶远离诱惑、守住名节,切莫在推杯换盏中放松警惕,在小恩小惠前丢掉原则,在轻歌曼舞中丧失人格。

希望您树好家风,做好“管家人”。干部的家风,一头连着党风政风,一头连着社风民风。你们要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家风,严格要求自身和亲属,让每个家庭成员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督促家人遵纪守法、勤俭节约、敬廉崇洁,让“慎微、慎独、自警、自励”常伴左右,提升家庭道德修养,营造从严治家良好风尚。

妻贤夫安业,子孝父心宽。为了您和家人的幸福,请保持廉洁、远离腐败!让我们共同努力,将每个家庭建设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固堡垒、廉洁平安的温馨港湾,为打造廉洁机关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安庆市工商联党组

2023年3月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