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怀宁县新材料行业商会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1970-01-0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8日下午,新材料行业商会开展观摩交流活动,新材料行业商会13家企业负责人和县工商联、县科经信局、县企业服务中心、县经开区经发局有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观摩单位为安徽省三环康乐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安庆芊芊纸业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企业家们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介绍,现场参观并详细了解其发展现状、企业特色和发展前景。在随后召开的观摩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碰撞火花,启发思想,进一步密切了会员企业间的联系,加强了会员企业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  

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义军同志全程参加座谈会,并就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怀宁县新材料行业商会的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引导会员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认清经济形势,引导会员强信心、稳经营、促发展;三是勇担社会责任,引导会员讲感恩、讲奉献、作贡献;四是加强自身建设,全力打造更加团结、规范、高效的现代商会。(丁士可)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