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组织直属商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27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市工商联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商会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大会上和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第一次明确提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强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要求“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为民营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标志着民营经济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发展蓝图催人奋进。广大商会、企业要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与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发展信心,克服困难、勇毅前行,以非公党建为引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企力量。

(撰稿人:陶效敏  审稿人:余琼)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