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桐城市范岗商会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5  来源:桐城市范岗商会秘书处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5日上午,在桐城市工商联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文件引领下,在范岗镇党委政府的指导下,桐城市范岗商会党支部开展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贯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斌商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学习了全会公报相关内容,范岗商会部分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范岗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陈小玉参加了商会的集中学习活动。

 

全会内容学习结束,企业家们结合自身感想畅所欲言,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的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对于企业高质量发展,我们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在前行的道路上,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为任何干扰所惑,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以坚定信念自强不息,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贡献。

 

李斌商会长在总结讲话时说,今天,我们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定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范岗商会的发展,离不开各级党政领导的鼎力支持和商会会员的无私奉献。我们要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商会党建、会建实际工作当中,牢牢把握商会引领性,充分发挥商会经济性,切实体现商会民间性,进一步加强商会各项建设,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程春艳)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