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太湖县工商联开展重阳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太湖县工商联开展重阳节慰问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在这个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的季节,县工商联带领县民营企业联盟发展互助协会走进新仓镇敬老院进行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及猪肉、面条、牛奶、蛋糕等慰问品。

工商联一行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饮食起居等,并叮嘱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照顾好老年人的身体和生活,让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美德传承下去,让他们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及社会的关注,让每一位老人都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生活。

幸福的微笑洋溢在每一位老人的脸上。

县工商联一直以来都遵循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美德,连续几年都组织广大的民营企业家到敬老院进行慰问,这一善举也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重阳节前夕,县工商联专程到职工遗属、百岁老人陈小芬家中,为老人送去节日问候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工商联一行向老人介绍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县工商联的发展近况。陈小芬老人肯定了全县的发展和工商联的工作,感谢工商联的关心关怀,深情表示将继续关注工商联的发展。

(章江海)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