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桐城市:范岗商会办实事,圆梦儿童“微心愿”

发布时间:2021-08-2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8月20日,桐城市范岗商会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大群孩子们在这里领取他们期盼已久的“微心愿”礼物。

此次“微心愿”认领活动是由范岗镇妇联组织,征集来自本辖区内19个村(包含居委会)贫困家庭共35位孩子59件礼品。这些“微心愿”五花八门,从山地自行车开始,到冬衣夏裙、鞋子、运动服、奶粉、桌椅、写字灯、学习机、篮球及书包文具等。

此次圆梦微心愿物资价值近8000多元,在去年的基础上亦有提高,所有物品由范岗商会秘书处人员在盛百商场、博信服装、永久车行、皇家贝贝等处精挑细选的购置,算得上是名店名牌名品。从1岁幼童到16岁的高中生,由于孩子们年龄、身高、体重都不相同,范岗商会的工作人员在给每个孩子置办“微心愿”礼物的时候,从自行车的安全性能到衣服款式、颜色及尺寸都精挑细选,确保每个孩子都能得到自己喜欢的“微心愿”礼物。

 

在范岗镇妇联的组织下,范岗商会已连续多年开展“微心愿”认领活动,近三年共帮助一百多名贫困家庭的孩子实现“微心愿”,体现出范岗商会企业家们的社会责任,在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热心公益奉献,弘扬正能量的回报社会。

范岗商会成立于2018年,现有会员140余人。近年来,商会积极引导会员履行社会责任,经常参与捐资助学、帮贫助困等公益活动,深受当地企业响应拥护,获得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目前,范岗商会是桐城市唯一一家全国“四好”商会。(文/程春艳)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