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上海市安庆商会来太湖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30  来源:九派新闻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27日到28日,上海市安庆商会会长、上海恒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聂建明率考察团来我县考察。安庆市政府驻沪办主任谢政,县委书记朱小兵,县长吴海宏,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杜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超宜、县政府副县长吴宝宝陪同或会见。

聂建明一行参观了五千年文博园根雕馆,实地考察了金张科技和太湖膜都小镇等企业和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双招双引”工作恳谈会上,与会嘉宾观看了我县招商引资宣传片,听取了我县园区招商推介和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与会嘉宾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聂建明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聂建明指出,这次来太湖考察感受深刻、收获满满。太湖县人杰地灵,尤其是功能膜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打造“中国膜都”更是值得期待。聂建明表示:在长三角一体化战略背景下,上海市安庆商会将与太湖携手谋划项目、促成项目、共谋发展。上海市安庆商会也将一如既往关注太湖、宣传太湖、推介太湖,期待这次考察擦出火花、结出丰硕果实。

朱小兵对上海市安庆商会考察团来我县考察表示欢迎,对上海市安庆商会长期以来给予太湖的关注、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朱小兵说,太湖是历史悠久的文化圣地、山清水秀的休闲福地、投资兴业的理想宝地,宜居、宜游、宜业。太湖正在围绕“百亿企业、千亿产业”的目标,努力建成国内外知名的功能膜新材料产业基地,着力打造“中国膜都”,同时以企业的发展为己任,急企业之所急,帮企业之所难,解企业之所困,着力打造“太好办”营商环境服务品牌。他说,上海市安庆商会规模较“大”、“大”有作为、影响很“大”,各位乡贤有情有义、有实力、有资源。希望各位乡贤为太湖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上海市安庆商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上海“魔都”新的开放理念带回来,助力太湖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朱小兵表示,此次“不忘初心、共谋发展”主题商务考察是一次“探亲”之旅、是一次发现之旅、更是一次“考察”之旅,希望各位老总常回家看一看,了解太湖之“美”,发现双方合作的产业和领域。同时希望各位乡贤多利用手中的资源,为太湖的“双招双引”出谋划策、牵线搭桥、共赢未来,为太湖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融媒记者 吴阳金)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