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安庆市江西商会到城西养老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0月24日上午,安庆市江西商会志愿者,在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文峰带领下,走进大观区城西养老院,向老人们传递爱心与温暖。玉琳路街道专职非公党建指导员姚尚义、民政干事丁迎春参加慰问活动。

来自江西商会志愿者,带上商会会员捐款为老人们准备的羽绒被、保温杯、牛奶、八宝粥,送到城西养老院,看到商会志愿者的到来,老人们显得格外高兴,志愿者们一边热情与老人们谈心聊天,一边将慰问品一一分发给老人们,老人们手捧慰问品连声说谢谢。

城西养老院房积忠院长说,入住的老人大都是因为子女工作在外比较忙,没时间照顾他们才把他们送到这里;有的是无儿无女,孤独一身的生活在这里;有的生活困难,家庭无法承受之重来养老院的。冬季即将来临,江西商会捐赠的这批慰问品,是老人们御寒的急需物资,真是雪中送炭,太感谢江西商会的爱心人士了!

江西商会办公室主任杨振刚说,此次活动是安庆市江西商会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也是商会理事会开展“慈善爱心系列活动”之一,有利于培养商会会员的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感,发扬爱心奉献的精神,提升志愿服务水平,在全社会形成一种敬老、爱老、助老的风尚,让大家都来用真情来帮助老年群体,让他们生活在温馨祥和的社会大家庭里,让老年群体的生活更幸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