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王晓辉主持召开异地安庆(安徽)商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9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主持召开异地安庆(安徽)商会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出席会议。上海、江苏、深圳、福建、南京、武汉、杭州、成都、宁波、珠海、义乌等地安庆(安徽)商会会长、副会长近20人参加会议。

王晓辉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安庆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简要介绍了五年来安庆经济发展、文化事业、城乡建设、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安庆的发展成果,离不开异地商会的关心和支持,饱含广大在外宜商的贡献和付出。希望广大乡贤在新一届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关注安庆、建设安庆、回报安庆,为安庆打造“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作出新的贡献。市工商联将搭建服务平台,做好保障工作,助力异地安庆(安徽)商会来宜开展活动。

王晓辉强调,异地安庆(安徽)商会是是安庆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各异地安庆(安徽)商会要定期召开会议,积极宣传安庆重大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广泛推介安庆的发展成果、投资环境和利好政策等,进一步提高家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与当地工商联加强对接,争取工作支持,融入当地发展,为两地交流合作搭建桥梁;要聚焦“双招双引”,组建领导小组或工作专班,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引导更多有识之士来宜投资兴业;要支持乡村振兴,发挥商会资源优势,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组织会员企业回乡考察投资,大力发展产业项目,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