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追寻红军足迹 感悟如磐初心 ——安庆市江西商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6月5日上午,安庆市江西商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岳西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追寻红军足迹,重温红军革命历史,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主题党日活动。会长刘晓顺等商会领导也参加了活动。

在红二十八军展陈馆和根据地旧址,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坚定信念投身革命无畏牺牲的感人事迹,参观红二十八军历史文献资料和革命烈士遗物等展品,重温红二十八军创建大别山革命根据地的艰苦历程,全面了解了红二十八军的三次组建、转战鄂豫皖、岳西谈判、七里坪整编等重大历史事件,感受了这支红军英雄部队的光辉伟绩和艰苦奋斗的红军精神,大家深深地为革命前辈们在极端艰苦的环境下浴血奋战,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作出的巨大牺牲而感动。

参观结束后,在商会党支部书记徐文峰带领下,全体党员来到中心广场大别山烈士纪念碑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自己对党许下的庄严承诺,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红二十八军旧址,是一座因初心而伟大、因使命而动人的丰碑,它传递给我们勇往直前的力量。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革命先烈遗志,让红军精神激发力量,不断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勤恳务实的作风、艰苦奋斗的态度,顽强拼搏的精神,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