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张祥安到安庆经开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安庆经开区,走访企业,调研制造业发展情况,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花家红随同。

张祥安首先来到安簧机械,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经营等情况。得知企业多年来稳步发展,多个产品市场份额居全国前列,张祥安说,要增强危机意识,围绕新能源汽车加强技术储备和产品研发力度,同时要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坚定不移走好上市之路,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在国汽朴津和大有时空,张祥安详细听取了产品核心竞争力、技术创新、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等情况的汇报,鼓励企业加快研发进程,早日实现技术突破和量产。在华霆动力生产车间,张祥安实地查看生产工艺和流程,鼓励企业继续扩大产能、加快发展。

在安庆经开区管委会,张祥安与园区党员干部、部分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张祥安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高举旗帜、务实创新,描绘了好蓝图、新蓝图,选出了好班子、新班子,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大会。全市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步调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统一部署上来,同心协力开创各项事业崭新局面。

张祥安强调,安庆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主引擎”,市委、市政府始终寄予厚望,更要树立争先意识、奏响发展强音,为安庆更好、更快、更大体量、更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拉高标杆、自增压力,敢于同先进比高下、敢于同自己过不去,厘清目标、挑起重担,努力创造一流业绩;要扬长补短、后来居上,发挥优势、锻造长板、找准定位,同时正视补齐大项目少、投入产出水平不高、产业结构相对单一等短板,努力实现新突破;要硬化作风、优化服务,树立“差一米就是零”的意识,始终保持夙夜在公、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和务实作风,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店小二”“保姆式”“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坚持以实绩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培养使用一批“狮子型”、“豹子型”干部,真正让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优秀者优先,激励广大干部勇争上游、勇于争先。(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