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工商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5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安庆市工商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老党员代表及各直属商(协)会会长等20多人集中收看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召开学习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四级调研员高荣华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晓辉表示,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们齐聚一堂、集中收看、共同庆祝,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加倍珍惜中国人民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珍惜民营经济和平安定的发展环境。站在建党百年的新起点,市工商联将紧跟党的步伐,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团结引领民营经济人士发扬优良传统,始终与中共安庆市委目标同向、事业同心、工作同步,坚持团结民主、知行合一,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雅爱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重温了全国工商联和安庆工商联的发展历史。她指出,一代又一代工商界人士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见证并参与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并在各个历史时期为人民的幸福和民族的复兴作出了重要贡献。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通过观看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建党百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深感自豪。历史证明,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非公经济人士才能健康成长;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非公经济才能健康发展。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下定决心,坚定信心、鼓足雄心,聚焦主责主业,壮大实体经济,打造中国特色商会组织,踊跃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寄语中共百年华诞的致辞,参观了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建活动室。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