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5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到市工商联走访调研。市委秘书长张劲松,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金凤陪同。

张祥安书记走进市工商联机关办公楼,询问了解安庆商会发展情况和大楼建设历史,并在宣传栏前察看我市上榜省第五、六届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2020年度省民营企业百强情况。

随后,张祥安书记走进市总商会人民调解委员会办公室,详细询问商会人民调解工作情况及成效;在新生代企业家商会,张祥安书记与工作人员握手问好、亲切交谈,勉励新生代企业家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市工商联所属商会党委党建活动室,张祥安书记认真察看直属商会组织架构,深入了解商会运行和党建工作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汇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近年来工作情况;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雅爱介绍了工商联系统非公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

张祥安书记指出,近年来,市工商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围绕“进百强、上台阶”目标任务,增进政治共识,发挥独特优势,最大限度把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安庆在外企业家及工商界人士众多,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市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异地安庆商会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动员他们在自身事业发展的同时关注家乡、报效桑梓。全市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支持他们全面履行职能、积极开展工作,切实帮助解决困难和问题,为他们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