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王晓辉率队开展“大力发展民宿经济”重点民主协商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近期,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率市政协调研组赴岳西、宜秀、潜山、太湖等地,开展“大力发展民宿经济”重点民主协商调研。
       王晓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岳西县半山居、清溪行馆,宜秀区小龙山社区、余湾村,潜山市陶田遇、清然居及太湖县枕溪山庄、猪痴等民宿,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宿发展现状、存在的问题,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
      王晓辉指出,民宿经济是发展的重要潜力所在。要充分认识发展民宿经济在乡村振兴和全域旅游中的重要意义,明确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方法举措,推动民宿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根据各地的资源禀赋,做到统一规划、分类指导,突出特色,要结合当地的建筑风格,打造具有个性化的民宿品牌;要进一步加强创新管理、做到民宿发展规范有序;要进一步注重品牌引领,典型示范,打造一批高端民宿亮点,真正实现让游客“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要进一步加强集群发展、抱团发展,利用手机抖音、微信朋友群等新兴自媒体,提高民宿市场竞争力和知名度;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和人才引进力度,优化民宿发展环境,真正能够让优秀旅游人才回得来、留得住。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