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王文生副主席代表市工商联在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上发言

发布时间:2021-01-22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月18日上午,市政协十五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会上,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代表市工商联作《关于持续提升我市营商环境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发言指出,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经济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提高综合竞争力的重要内容。近几年来,我市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在全省创优营商环境提升行动评价中位居第二,营商环境得到质的飞跃。

发言建议,要主动对标创新,让营商服务水平更具高度,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复制推广成功做法、有效经验,打造安庆营商服务新品牌;要坚持务实高效,让惠企政策更具精度,组织企业参与政策制定等环节,实现从政府“端菜”向企业“点菜”转变;要突出责任担当,让问题解决更具力度,健全落实领导现场办公制度,恢复开通“经济110”等企业投诉渠道,做到“无事不扰、有求必应”;要全力抓细落实,让为企服务更具热度,不断优化服务细节,加快智慧政务建设,推动服务事项网上办理,做到“能快则快、应好更好”;要践行“亲”上加“清”,让政企关系更具温度,健全政企沟通常态化机制,选树企业家杰出典型,主动为企业“站台”。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