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曹金栋主持召开市工商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9月10日,市工商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金栋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文生,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余琼,四级调研员高荣华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考察河北承德时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该片再现了原天津地委书记刘青山、行署专员张子善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全过程。大家纷纷表示,刘青山、张子善的沉沦腐化,令人深思、引人警醒。无论任何时候,都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警钟长鸣,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慎初慎微、慎独慎行,切实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