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县区动态 > 详细内容

占卓夫率队参加大别山农副产品石狮推介会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8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26日,以“携手奋进,共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太湖大别山农副产品石狮第一届推介会暨2020年八闽石狮太湖联谊会第三届年会在石狮市荣誉国际大酒店举行。太湖县政协副主席占卓夫应邀参加活动并讲话。太湖县工商联、县招商中心负责同志参加活动。石狮市委统战部、石狮市工商联、石狮市安徽商会等单位负责人应邀出席年会。

占卓夫在致辞中,首先向推介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年会的各位领导、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各位来宾致以诚挚的问候,对社会各界、各位老乡对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占卓夫说,石狮是一块神奇的土地,是亚洲服装之都,是全国百强县,福建省改革实验区,是投资创业的理想之地,我们要努力向石狮学习改革发展的经验,到石狮开展招商引资。太湖是佛教禅宗发源地,是黄梅戏发源地,是老革命根据地。近年来,我县摘掉了国家级贫困县的帽子,打出了中国膜都的响亮品牌,实现了上市公司的突破,成功创建了全国生态文明县城,已跻身于全省县域高质量发展同类县先进行列,走出了一条富有太湖特色的发展之路,双方合作前景广阔。

占卓夫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各位乡贤要努力把自己发展好。石狮的发展环境优越,政府的服务优秀,大部分乡贤已完成了资本的原始积累,大家要抓住当前的大好时机,实现各自的高质量和跨越式发展。二是大家要齐心协力把商会建设好。目前泉州(石狮)太湖商会正在积极筹备中,希望筹备组的各位同志精诚团结、勇于奉献,坚持奉献建会、政治立会、团结强会、服务兴会的原则,在石狮市工商联的指导下,把会员发展好,把组织搭建好,把领头人物色好,把大会筹备好,力争把商会建成在泉州(石狮)企业和太湖人的温馨家园、温暖港湾、交流平台、学习园地,建成太湖在泉州(石狮)企业家们与家乡交流互动的桥梁。占卓夫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多与县委、县政府交流,多组织客商回太湖考察,多为家乡招商引资、农产品销售、旅游推介作出积极贡献。

泉州(石狮)市太湖商会筹委会会长叶运松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秘书长严登林做了工作汇报。

年会上,太湖县工商联和石狮市工商联签订了友好工商联合作协议。石狮国际食品城和太湖味道签订了友好合作意向书。年会上,还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与会的广大乡友、商会会员欢聚一堂,畅叙浓浓乡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家乡发展。

占卓夫一行专程考察了部分太湖籍石狮企业:石狮市君鑫鞋服辐料有限公司、泉州市西彬奇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泉州秦辰服饰有限公司、泉州市华柏服饰有限公司、美力艾佳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福建启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每到一家企业,占卓夫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家乡发展环境,欢迎他们回太湖发展,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在石狮期间,占卓夫一行拜会了石狮市工商联,参观考察了石狮市安徽商会。  (章江海)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中国信息产业部备案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