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 商协会传真 > 详细内容

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会议通过相关事项

发布时间:2020-12-20    浏览次数: 次  字体:[ 大号 中号 小号 ]

12月18日下午3时,在协会四楼会议室食品工业协会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协会党建指导员杨帆、协会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讨论通过廖延根、张华强、李敏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酝酿通过2020年党支部工作总结、通报协会设立食品检测中心情况。

依照预备党员转正程序以序进行,并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对三名预备党员分别进行无记名投票决表,经过计票、监票,三名预备党员满票通过;党支部将形成决议今天的支部会议,即刻上报上级党委审查、审核、批准;会议一致认为,这标志着廖延根、张华强、李敏三名同志的政治生命有了新的开始,有了新的起点。希望他们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要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密切群众关系,在工作中勇挑重担。

杨帆指导员对三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在工作、学习和社会活动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还就协会今年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卓有成效建议,希望各成员单位做好各自食品安全工作。

执行会长蒋立胜就预备党员转正寄托希望,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实际有效,设立食品检测中心整合资源、降低成本,有效地减轻企业压力、专心抓好食品生产,更好地对食品安全进行防范,把好产品质量第一道关口;号召大家齐心协力把协会工作做出成效。

安庆市工商联(总商会) 电话:0556-5513048 传真:0556-5513048 地址:安庆市近圣街34号 邮编:246001
网址:www.aqgsl.org.cn  ICP备案编号:皖ICP备11021473号-2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32号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